清邁Spa - Oasis Spa Lanna

到清邁又怎少了做個SPA,輕鬆一下

星期日下午坐假日酒店Shuttle到清邁舊城區,本想到Fah Lanna Spa的,怎料全日預約滿額

大熱天時想找個地方做SPA,唯有跟地圖沿着 Ratchadamnern Road (即是星期日市場Sunday Night Market横向的那條路) 走到尾的Oasis Spa Lanna


踏進Oasis Spa Lanna的花園,果然有綠洲的感覺


才走了幾歩,店員已出門迎接


Oasis Spa Lanna的價格以泰國來説是頗貴


没點套餐,只選了60分鐘的芳香精油按摩,1350THB+17%


做Spa前先塡問卷


然後就著我在旁找個位置等一下




還送來熱茶




等了15分鐘就有服務生引領我到房間去





一進房按摩師就著我換好一次性内褲



我選了芳香精油按摩,但那時全身是都汗,要求先沖一沖身讓身體乾爽些,怎料按摩師反白眼説"Five Minutes",而且最後還會扣減了10分鐘於按摩時間裡


我只去了個洗手間,因其淋浴設備很簡單,連淋浴露也沒有

而且按摩師就大大隻站在洗手間外"守候"著,無形的壓力令我只想盡快離開


可能生意真的太繁忙,一出洗手間按摩師就箭歩走到床邊著我快點躺下

就這様開始了芳香精油按摩(不是有足淋環節嗎?)


50分鐘後按摩完了,穿回衣服就離開了Oasis Spa Lanna了








4 Samlan Road, Prasing, Muang, Chiang Mai 50200 
Open Daily 10.00am-10.00pm


清邁美食 - Wawee Coffee (南奔 Lamphun)


清邁 - 清邁四季酒店 Fourseasons Chiang Mai (房間)

張貼留言

0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