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體驗] 清邁之旅 - AirAsia 香港去清邁 及 清邁機場電話卡


繼上次一個人去曼谷及名古屋後再次一人成行, 今次要到清邁

亦都是第一次坐廉航

出門口前先做Online Check in, 由於我沒寄倉行李,所以只要到最左邊的兩個櫃台取登機証就可以了



記住要先做Online Check in, 看兩邊人龍就知分別頗大


AirAsia櫃台位於T2, 離境並沒有一大隻Departure字寫著呵


跟著坐電梯住下就可以了

T2離境過程較快,但要坐機場內部列車才可到登機大樓


由於坐廉航沒有飛機餐供應,一定要爭取時間到Plaza Premium Lounge吃碗魚蛋粉

這天Lounge超多人,排隊入內已用了10分鐘


吃飽飽上機了


AirAsia航班用上鮮明搶眼的紅色


上機了


機倉內部


普通的座位是黑色的,而特別位置會以紅色作區分



找座位發生了小插曲,話說我本來的位置給兩位強國人坐了,我跟她們說這個位置安排了給我的

她們卻反說飛機還有空位,著我隨便找個位坐不就行了嗎? 還說我又不是付了額外錢選這個位置

好的好的,我就隨便坐在她們旁邊的位置吧!另求神拜佛在清邁旅程中千萬別再碰到她們




洗手間很乾淨






機上專用空氣清新劑




是時候填泰國入境表


及出境表



到派餐時間


上機前已吃飽飽,不用額外點餐


坐飛機必備  - 蒸氣眼罩,Notepad及風褸 


看了一集日劇,睡了一個小時就到達清邁


清邁機場很小,只要跟著指示入境及取行李便可


過關後會有一間Duty Free及一/兩條行李輸送帶 (沒有check in baggage所以不太留意)


而行李輸送帶旁就是賣電話卡的小Counter


上網聽說是免費的,但我問櫃台哥哥他就說要錢的


一個人第一次遊清邁,花點錢換個方便是值得的

於是就買了300thb 7日無限上網plan

櫃台哥哥還幫我做好所有設定




清邁美食 - Wawee Coffee (南奔 Lamphun)


清邁 - 清邁四季酒店 Fourseasons Chiang Mai (房間)

張貼留言

0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