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景點 -清邁本地市場 Local Market (清邁假日酒店附近)

到泰國旅行,很多人都會選擇花一天時間參加Cooking Class。行程都會包括到泰國本地市場逛逛,介紹當地食材及體驗當地人生活。

這次到清邁都想參加Cooking class,唯問過cooking class後都說我住的Holiday Inn太遠,不提供專車接送,要我自已坐車到上課地方。天呀! 叫我一個女生打tuk tuk到山卡拉地方好像有點兒危險。想著想著就打消了上cooking class的念頭了!

幸好禮賓部員工告訴我,酒店不遠處就有一個本地市場了,那就當然要把握機會逛一逛



本地市場是由鐡皮搭建而成, 四面都有入口



先到熟食區看看


炒粉麵



炸物



還有當地各種現成小菜





還有甜品呢



很有懷舊味道的賣餅乾小店


乾貨攤好像兒時跟媽媽逛香港街市時的模樣  

糖, 鹽, 醬料, 甚至是雞蛋, 麵條都是預先包裝好一袋袋的







蔬菜部有很多在港不常見的蔬菜, 香料, 當中有些攤販略懂英文, 若有興趣了解更多可以請教一下












拜神用鮮花


最後看到這菜攤兼賣炭火燒蔬菜, 當地人幾串幾串地買, 聽説燒茄子較受歡迎






清邁美食 - Wawee Coffee (南奔 Lamphun)


清邁 - 清邁四季酒店 Fourseasons Chiang Mai (房間)

張貼留言

0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