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美食 - 燒巨形蟹柳棒 (大須)


大須商店街不時都有小吃攤檔的,我每次見到都會去買來試試

我覺得光顧小攤檔是最容易去體驗當地人的地道飲食文化

這次就給我遇上了燒巨形蟹柳棒的小攤檔,比手臂還長的蟹柳棒單看樣子也超吸引,立刻付上450円買一串






店主說這些蟹柳棒是由ズワイガニ,即是中文的松葉蟹肉製造而成的,說若覺得好吃的話定必要告訴朋友啊



有趣的是,注文的時候我點了沙律醬味,當蟹柳棒燒好後店主卻著我自行到旁邊加沙律醬

那為什麼要先問我想要什麼味道呢?


最後我沒加任何配料就吃下了,蟹味夠,感覺沒有加入太多麵粉,質感像在吃真的蟹棒一樣





名古屋過一晩行程介紹:

名古屋美食
榮、矢場町及大須區

名古屋站、伏見區

其他地區






Agoda 名古屋熱賣酒店推介

張貼留言

0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