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美食 - あいそ家 (豐田市)


到豐田市參觀完豐田汽車會館及豐田汽車製造廠後,本身想到距離豐田汽車會館5分鐘步行時間的傳統蕎麥麵店吃午餐的,但由於日本友人帶著小baby,覺得到蕎麥麵店吃飯好像不太方便 (因為沒地方讓baby睡覺及怕會吵到人家),我便讓她帶我其他餐廳吃飯




讚一下Facebook專頁鼓勵一下:祐玩 祐食 歎世界
 


她說如帶小孩子出外吃飯的話,只會到Family Restaurant,好的,就一起到位於豐田市某處的餐廳了


原來餐廳並不是叫做Family Restaurant, 正確名稱是 あいそ家。只是Family Restaurant這類型的餐廳是可以讓父母安心地帶小孩子到店,即使小孩吵鬧也不怕失禮人家的餐廳


讚一下Facebook專頁鼓勵一下:祐玩 祐食 歎世界
 



一踏入餐廳,是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日劇中一家人就是到這些地方吃飯的


由於有小baby同行,店員醒目地帶我們到tatami房


日本友人就可安心地放小baby在軟墊上睡覺




由於事前並沒有做資料搜集,就讓友人點菜

點了棒棒雞沙津 (399 yen)


她說炸豬肉串是人氣第一的,就點了味噌及醬油味每人各一串 (360 yen)


之前一心想著要吃蕎麥麵,我就點了這個天婦羅配雙色冷麵定食 (1075 yen)





雙色冷麵分別是蕎麥麵及名古屋的棊子麵 (烏冬的一種,麵身較寬)


原來沾麵汁都有分別的,蕎麥麵配wasabi,棊子麵配薑蓉的



總括而言,這家餐廳食品真的很好食,天婦羅不會油油的、棊子麵超彈牙,炸豬肉串果然是人氣之選。雖然不至於是必食餐廳,但有機會還想去吃多一次。





名古屋過一晩行程介紹:


名古屋美食
榮、矢場町及大須區美食
名古屋美食 - 麺屋壱の介



其他地區美食




其他景點




ANA全日空 來回香港名古屋 - 機上飲品及飛機餐






Agoda 熱賣酒店推介

張貼留言

0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