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美食 - 若狹家魚生飯 (大須)



想不到在大須居然給我找到了若狹家,是一家專賣海鮮飯的店



讚一下Facebook專頁鼓勵一下:祐玩 祐食 歎世界
 


點了大須限定的大須海鮮丼


調味料只有豉油、wasabi豉油及七味粉, 並沒有獨立wasabi


平日下午店內只有我一個客人

應該只有我一人會在下午茶時間去吃魚生飯


其實店內其他魚生飯價錢很經濟實惠,750 yen有售


若狹家除了做平價魚生飯出名外,其超特大的大漁海鮮丼亦十分有名氣

如一個人在20分鐘內挑戰這7人份的大漁海鮮丼,成功吃完後便可得到無料招待

即是免費唷!


讚一下Facebook專頁鼓勵一下:祐玩 祐食 歎世界
 




牆上放滿歷來挑戰者照片,但都是失敗居多




我一個人真的不敢單挑大漁海鮮丼

還是試試大須海鮮丼吧




一碗飯上面鋪滿10種魚生




真材實料,除有大大粒三文魚子外,還放了差不多半板海膽


決定下次要試試大漁海鮮丼, 但當然不是我一個人挑戰啦


若狹家在大須矢場とん本店附近,有興趣可以去試一下




名古屋過一晩行程介紹:


名古屋美食
榮、矢場町及大須區美食
名古屋美食 - 麺屋壱の介



其他地區美食




其他景點




ANA全日空 來回香港名古屋 - 機上飲品及飛機餐






Agoda 熱賣酒店推介

張貼留言

0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