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美食 - 築地玉壽司 (榮) 每月8日限定100円手卷 (NHK名古屋)


上次東京之旅到過台場的築地玉壽司,試的是放題,三千幾日元吃到飽

今次到名古屋亦想吃壽司放題,但出發之前做資料搜集知道名古屋是沒有壽司放題的

卻給我發現築地玉壽司每月8日定為末廣手卷之日,每件手卷都是100円

當然要去一趟啦


下午六時前到店,門外已大排長龍,每個人都只有一個目的,就是末廣手卷喇

記住要自行在寫板上寫上"片假名"名字呀, 你寫英文店員是不懂看的, 若不懂日文的可以簡單寫上 "ココ" (音Koko), 或  "ホホ" (音Hoho),只要留意店員叫名就可以了



等了快半個小時,終於獲安排入坐了


是坐吧臺呢


日本壽司店是只有醬油而沒有wasabi提供的, 因為師傅會先把適量的wasabi放在魚生與飯之間,如果客人問要wasabi是十分不尊重師傅的





牆上貼上推介菜式


要點末廣手卷,先要填注文表

如不想要wasabi的話就填在第二排上



由於注文表只有日文,建議到網站看看人氣TOP 10手卷作參考,跟著點就不會點錯

填好就將注文表交予店員



店長親自在我面前即席弄末廣手卷


點了12個,送來時好壯觀, 旁邊的日本人們卻用奇妙眼光看我的一大盆手卷, 我才發現他們是幾件幾件點的


一開始吃時紫菜脆脆的超好吃,但放久了,吃到一半的時候餘下的手卷就會因為紫菜受潮了,變得韌韌的

那麼他們奇妙的眼神好像就是說 "那個女的傻傻地點了一大盆手卷, 真不懂吃呀!"

所以呢,下次如果你剛巧8日到店的話,記住要幾個幾個的點啊




100円一個手卷真的好便宜呀!! 當然不要過份期望配料會放到滿滿的啦!!

不過份量都不少啊! 我一個人點了12個,其實吃到第8個左右已經覺得飽了


NHK名古屋放送センタービルB2


名古屋過一晩行程介紹:

名古屋美食
榮、矢場町及大須區

名古屋站、伏見區

其他地區






Agoda 名古屋熱賣酒店推介

張貼留言

0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