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景點 - [2016版]日本環球影城最新Universal Cool Japan Express Pass 快票購入教學




有留意祐玩~祐食~嘆世界部落格的朋友大概都有看過我上一年的日本環球影城“Universal Cool Japan”系列遊記分享 (2015: 新世紀福音戰士進擊的巨人Bio Hazard惡靈古堡) (2016: 新世紀福音戰士卡莉怪妞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Bio Hazard the Escape惡靈古堡解迷遊戲Monster Hunter魔物獵人進擊的巨人


2015年錯過了“Universal Cool Japan”的朋友不要失望,因為日本環球影城將於16年1月15日至6月26日期間再度推出“Universal Cool Japan” (Yeah)

跟據上年的經驗,如要在一天中玩盡Universal Cool Japan各景點,一定一定要買Express Pass呢,不然單是排隊也用了大半天時間了

大家還是以金錢來換時間吧!







在此分享官網購票步驟

先上日本環球影城日文官網www.usj.co.jp (我用平板上所以跳到手機版)

在主頁上方點Universal Cool Japan的大圖








進入Universal Cool Japan專頁後拉到下圖Express pass的位置


今年日本環球影城針對Universal cool japan設施推出了兩種Express Pass,分別是:



Express Pass 5 :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入場確認 + 四種設施快證(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新世紀福音戰士、卡莉怪妞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及進擊的巨人) + Monster Hunter魔物獵人回復飲品 (¥4500 - 5700 視乎日子)



Express Pass 6 : Express Pass 5 + Bio Hazard the Escape惡靈古堡解迷遊戲 (¥6980 - 8180 視乎日子)


還可單買Bio Hazard the Escape惡靈古堡解迷遊戲的



我當然要選Express Pass 6啦



拉到下面畫面位置



在預訂前最好査一下在庫情況

圓形代表票量充足,三角形則代表只剩下少量

若你想要的日子已賣完了,不要氣餒,把這頁留著有空就按個F5吧





當找到有票賣的時候,趕緊進行買票喔


買票頁面如下,先選日子,再選電子票,數量及時間






選數量及時間







選好按付款


由於在線購票只適用於會員,所以還未成為會員的就要先登錄了






跟著填好所有資料

片假名那部份就用上網上的片假名生成器吧





最後用信用卡結帳



把QR code打印出來便,在指定時間到景點便可以了




Universal Cool Japan期間限定長達半年,快快計劃一下何時到大阪旅遊吧





KKday訂票、訂行程

關西文章分類:

京都景點及美食
» 

大阪景點
» 
大阪美食
» 
大阪酒店
» 

關西交通
» 

神戸景點及美食
» 

和歌山景點及美食
» 

姬路景點及美食
» 

機場貴賓室及飛行體驗
» 



Instagram




張貼留言

14 留言

  1. 您好,請問如果沒有買到快速通關券,是否也可以抽入場整理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harry potter 園區可以抽入場整理券的, 沒有快票就要排隊了

      刪除
    2. 了解,謝謝您的回覆~

      刪除
  2. 想請教一下:

    買cool japan Express Pass 6 還可以快速通關去玩蜘蛛人、魔鬼終結者...那些的嗎? 還是蜘蛛人、魔鬼終結者的快速通關要另外買呢?

    我和朋友想玩cool japan 6內容+蜘蛛人、魔鬼終結者、大白鯊、水世界,不知道什麼票卷方式對我們最划算呢

    以上還得請教您,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cool japan 6只可玩Cool Japan設施,而蜘蛛人、魔鬼終結者、大白鯊、水世界是常設項目,要另外買USJ express才可以快速通關的呢

      刪除
  3. 你好,請問若沒有買COOL JAPAN PASS的話,可以進去這幾區嗎? 因為我只想要去買週邊商品... 哈

    回覆刪除
  4. 請問買COOL JAPAN PASS 是否不包括入場費??^^""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請問COOL JAPAN PASS可以現場購入嗎?現場購入是現場選時間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官方說現場是可以買到多,但數量激少,建議還是先買吧

      刪除
    2. 官方說現場是可以買到多,但數量激少,建議還是先買吧

      刪除
  7. 你好,想問一下進擊的巨人是不是6月25日就完了?
    還是說快票只賣到6月25日?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