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吃 - 日本限定Haagen-Dazs野菜雪糕 (甘荀 x 香橙味)


日本Haagen-Dazs在口味的選擇上都比世界其他地區更多更特別,所以毎次到日本定會買日本限定/期間限定Haagen-Dazs作宵夜 (肥死了)


Haagen-Dazs在5月推出了新口味,是將蔬菜融入雪糕,而新口味只含8.5%脂肪,是其他口味約一半的脂肪含量 (罪惡感大大降低!)

新口味野菜雪糕為"蕃茄 x 櫻桃味" 及"甘荀 x 香橙味"。

友人五月在東京試了蕃茄 x 櫻桃味,説味道像雪冰了的V8蔬菜汁,並不推介

那我就先買甘荀 x 香橙味試試




雪糕顔色是預期中的橙色


試一下


怎麼是咸的?!


味道是多麼的奇怪,吃不出橙味外,味道好像媽媽煮的湯!(雪冰了)

當下心情跌至谷底

立即換食另一最愛的布甸填補一下味蕾的空虛

張貼留言

0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