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食 - 白髭泡芙工房 超可愛龍貓泡芙 (世田谷代田)


通常大家坐東京的小田急線都是去箱根吧,我這趟東京之旅也坐了小田急線,不過沒有去箱根,只到了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及白髭泡芙工房 (白髭シュークリー工房)


行程安排先到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再到白髭泡芙工房,坐小田急線到世田谷代田站下車


要注意只有各站停車的班次才會停世田谷代田站,不要坐上特急、急行等班次喔




順路由西口走去


右邊會見到一間便利店 (Lawson),過了Lawson後轉右一直走就到了




看圖片還以為我很晚才到店吧!

其實只是下午5時半左右呢,但天都全黑了,店家外部所能拍的地方很有限呢

只能說是間隱藏於住宿區中的奇妙小木屋喔



進店就立刻看到龍貓了






店內有兩層,一樓是白髭泡芙工房,二樓是Tolo Cafe,其實只是分為外賣及堂食,一場來到,當然要坐下來慢慢享用龍貓泡芙啦




剛到店時還要等一會才有位置呢,我趁其他客人離店時才拍拍餐廳內部

其實我是餐廳那天最後一名顧客呢,因為最後一個龍貓泡芙給我點了,之後的客人只有撲個空了



龍貓泡芙價錢分為堂食 (440円)及外賣(400円),堂食的要每人另點一杯飲品的


超可愛龍貓泡芙出場!!!!


還點了抺茶Latte,抺茶味較重,不太甜的


當然重點還是龍貓泡芙啦

接著就是十分鐘不停地跟龍貓泡芙拍照再自拍吧 (羞)

龍貓泡芙真的超級可愛,完全不捨得破壞它喔









看龍貓泡芙影片








最後狠下心腸在龍貓背面開始吃,裡面的Custard Cream滿滿的,更有小粒粒的雲尼拿香草籽,味道很好呢,龍貓總算犧牲得値得吧



吃完就到一樓去買外賣


看看右邊!!!!!

櫃子空空的!!!!

(驚)



剛才店員説我點了最後一個,原來是指全店的最後一個

還以為龍貓泡芙有分開配額呢

(真的超Lucky)



只好拍拍照吧

其實一樓才是白髭泡芙工房呢,在這裡找到很多龍貓及其他宮崎駿作品的擺設以及手稿









白髭泡芙工房








東京都世田谷区代田5-3-1
Tel & Fax:03-5787-6221
営業時間:10:30~19:00
定休日:星期二



Agoda 東京熱賣酒店推介

新宿渉谷池袋區


東京站日本橋銀座汐留






Instagram




張貼留言

0 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